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来中国真要泡汤了?他ins已被江苏苏宁取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此前西班牙媒体和中国媒体纷纷报道称,皇马球星贝尔将会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苏宁,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小。

前不久,一个疑似江苏苏宁的官方ins账号关注了贝尔,该账号发布的内容同江苏苏宁官方微博的内容基本一致,另外在简介中也写着“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账号”。不过由于该账号没有认证,目前尚不能确定是否是苏宁的官方账号,但可能性非常大。

不过,该账号目前已经取消了对贝尔的关注。对此《马卡报》等西班牙媒体都打出了“江苏苏宁在ins上取消对贝尔的关注”的标题,默认这就是江苏苏宁的官方账号。西媒认为,这很有可能暗示贝尔去苏宁的交易已经泡汤了。

另外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森也暗示,贝尔依然有可能留在皇马:“他可能在一天或者一周之内离开,或者他在三年内依然是皇马球员,直到他的合同结束。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