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在卖人方面有一套!高于市场价把球员抛售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出,过去几个赛季,皇马在卖人方面堪称一绝。他们擅长低价买入年轻的球员,然后以高于市场价,将他们出售。

自从2013/14赛季开始,比如厄齐尔、伊瓜因、阿尔比奥尔、卡列洪、佩德罗-莱昂等球员,皇马都是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将他们出售。根据转会市场的数据,皇马足足多赚了2000万欧元。以伊瓜因为例,当时伊瓜因身价为3000万欧元,皇马最终3900万将他出售,高于市场价的900万欧元。

2014/15赛季,皇马创造了新的收入。因为曼联7500万求购迪马利亚,而他的身价大约为5000万欧元。2015/16赛季,皇马离队球员较少,值得一提的就是伊利亚拉门迪,皇马3000万将他出售。

自从2016年夏天开始,皇马多赚了足足1亿欧元的收入。赫塞、莫拉塔、达尼洛的离队,让皇马大赚一笔,比如莫拉塔,切尔西多花了比他身价更高的2200万欧元。另外C罗1.17亿欧元加盟尤文,也比他身价多出了1700万欧元。

今年夏天,皇马陆续出售了科瓦契奇、马科斯-略伦特、劳尔-德托马斯、特奥,最终净差价科瓦契奇1500万、略伦特1000万、特奥500万。这项数据逼近皇马的2017/18赛季,当时通过出售莫拉塔、达尼洛、马里亚诺等人,皇马获得净差价高达3850万欧元。

巴萨在卖人方面远不如皇马,但是在2017/18赛季,他们以2.22亿欧元出售内马尔,而他的市场价值只为1亿欧元。(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