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进清洗名单仍想留队:我跟皇马还有三年合约

新浪体育

关注

据《马卡报》的消息,贝尔想继续留在皇马,他没有跟任何人进行道别。他没有跟队友、教练以及球迷进行道别。

但是,皇马希望今年夏天送走贝尔,他跟皇马的合同还剩下三年,年薪高达1700万欧元。贝尔的高薪水是一个关键点,正因如此,他不愿意离开。

贝尔原本希望与贝蒂斯的比赛,获得一些出场时间,这样他能得到球迷的认可,他确信他会得到球迷的掌声。但是齐达内没有让他出场,而他在替补席与克罗斯以及其他队友,有说有笑。

《马卡报》表示,齐达内跟贝尔的关系已经破裂,贝尔对齐达内采取了一种挑衅的态度,而他也遭到了弃用:最近皇马三场比赛,贝尔都没能出场比赛。

在伯纳乌的办公室,他们寻找解决清洗贝尔的方案,但这很复杂。无论是贝尔还是贝尔的经纪人,明白他们需要找到一条离开皇马的道路,但他们尽量将交易复杂化。贝尔当初花费了皇马1亿多欧元,所以他们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公平的回报,因为他的家人已经适应马德里的生活。虽然贝尔经常遭到指责,无法融入西班牙的生活,但贝尔对生活在西班牙La Finca很开心。

无论是贝尔还是他的经纪人强调一点:“我们的合同将于2022年到期。”贝尔团队有意留在皇马,等待参加皇马的季前赛。这恰恰是齐达内的担心,他希望新赛季开始之前,将贝尔清理,他已经通知高层,他不会仰仗这名威尔士国脚,指出尽快帮他找到下家。而现在存在两个问题:缺乏报价,贝尔以及经纪人的坚定立场。

皇马高层原以为,齐达内通知贝尔离队,会方便他寻找新的球队。但是贝尔坚持他的合同,即使齐达内选择将他弃用,这没能改变贝尔的心意。《马卡报》表示,虽然皇马竭尽全力将他送走,不排除贝尔留在皇马,只是单纯领工资。未来三年,皇马还将支付给贝尔高达5100万欧元的工资。(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