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今晚伯纳乌掌声为他1人响起!屈辱皇马的遮羞布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又输球了,皇马球迷也再次毫不留情地送上了嘘声,但只有一个人不在被嘘之列,他就是纳瓦斯。

若是没有纳瓦斯,皇马这一场不知还会被进几球。本场比赛他高接抵挡,化解了皇家贝蒂斯的多次有威胁进攻。在上半场纳瓦斯就多次救险,他先是及时出击化解对方的绝佳进攻机会,随后面对对方的吊射,飞身腾起,单手将球拖出横梁。他就像守护神一般,守卫着皇马的球门,力保皇马在上半场球门不失。

尽管本场比赛皇马丢掉2球,但是和纳瓦斯并没有太大关系。在比赛的下半场,纳瓦斯又再次化解了对方的两次威胁进攻。现场球迷也为他的表现送上了掌声。本场比赛,纳瓦斯共做出5次扑救,若没有他,皇马恐怕还会输的更惨。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爆料称,纳瓦斯很有可能会在今夏离开皇马,本场比赛将会是他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比赛结束之后,纳瓦斯先是双膝跪地,在胸口画了一个十字,随后双手指天,口中念念有词。随后他站起身来,向球迷鼓掌致意,并不断挥舞着自己的双手。现场的球迷也高喊着纳瓦斯的名字,向他报以掌声。

《马卡报》赛后表示,球场上最艰难的时候就是球员向球迷告别,纳瓦斯挥手和球迷们说再见,他的行动也让愤怒的球迷纷纷起立鼓掌。

在《马卡报》的赛后评分中,纳瓦斯也排名第一,并评价说:“他带着掌声,挥舞着双手向伯纳乌告别,为球迷留下了美妙的遗产和美好的回忆。”

本赛季纳瓦斯在西甲出战10场比赛,被打进8球,4场比赛保持零封。而库尔图瓦出战27场,被打进36球,8场比赛保持零封。和上赛季相比,纳瓦斯可以说是唯一一个表现依然稳定的皇马球员。

在库尔图瓦到来之后,纳瓦斯便失去了主力的位置,成为了皇马的二号门将。尽管球迷还在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但纳瓦斯心里很明白,自己已经很难在皇马继续待下去了。他想要出场机会,但这个齐达内和皇马给不了。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