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疯狂!皇马巴黎五大巨星对换 用内马尔换4王牌

新浪体育

关注

“格列兹曼拥有内马尔转会的钥匙!”周四的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大巴黎对格列兹曼的兴趣,可能会引发多米诺反应,从而推动内马尔加盟皇马。

《阿斯报》名记托马斯-隆塞罗透露,内马尔再次成为了皇马的引援目标。而令人惊讶的是,格列兹曼可能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中引发多米诺效应。大巴黎现在正与巴萨争夺格列兹曼,这证明大巴黎给出了一丝可以放内马尔离开的线索,因为格列兹曼占据的就是内马尔的位置。

事实上线索还有很多。比如和大巴黎关系密切的《巴黎人报》就在周二报道说,大巴黎准备花费2.1亿欧元从皇马打包引进克罗斯、伊斯科和贝尔。这2.1亿欧元加上引进格列兹曼需要花费的1.2亿欧元,那总花费将达到3.3亿欧元,这恰好是当初大巴黎给内马尔标的价格。通过这样一系列交易,大巴黎可以实现收支平衡,等于用内马尔一人换来4人,可以避免遭受欧足联调查,要知道,欧足联可是紧盯着大巴黎的一举一动的。

自2014年花费8000万欧元引进J罗以来,皇马在转会市场上再无大手笔,《阿斯报》透露,弗洛伦蒂诺今夏准备在转会市场上大出血,引进内马尔就是主要的行动。虽然皇马今夏也会引进阿扎尔,但弗洛伦蒂诺认为,只有引进内马尔才能让伯纳乌恢复银河战舰时代的辉煌。

弗洛伦蒂诺看到了引进内马尔的时机,一方面是大巴黎准备引进格列兹曼,另一方面是内马尔在大巴黎内部感觉不是很舒服,多次与队友产生问题;此外,大巴黎还对J罗感兴趣(图赫尔很喜欢这位球员),同时还想引进伊斯科、克罗斯、贝尔,这都让皇马看到了机会。

内马尔的价格确实很高,不过弗洛伦蒂诺认为最贵的球员也是最便宜的,内马尔的市场价值会让皇马收回转会费。内马尔和梅西、C罗一样,仍然是目前足球界最具商业价值的球员。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