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又曝重磅转会目标!接触利物浦天王 今夏豪夺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即将收官,皇马交出了一份糟糕的答卷。在这种情况下,银河战舰将会进行大手笔引援重建球队。现如今皇马的转会目标中,又曝出了一个重磅名字。

法国媒体Canal +记者菲利普-卡拉隆透露,皇马如今将目光投向了萨拉赫,双方已经有了一些初步的接触。过去两个赛季,萨拉赫在利物浦表现出色,他是红军的招牌球星,也是当今足坛最顶级的攻击手之一,能引进他,那皇马的攻击端实力将会大幅增加。

萨拉赫如今26岁,正值球员黄金年龄。近两个赛季里,为利物浦出场103次,攻入70球,效率极高。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力助利物浦杀入欧冠决赛。可以预见,如果这桩转会能达成,那势必又是一个亿元级重磅交易。

本赛季,皇马在西甲中位列第三名,欧冠淘汰赛中止步16强,国王杯中也早早出局。如此糟糕的战绩,让皇马决心在今夏重建。如今齐达内看中的引援目标并不少,包括阿扎尔、博格巴、埃里克森、萨拉赫等大牌。接下来,就是考验皇马高层操作能力的时候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