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在皇马进入倒计时!又丢单刀 被球迷狂嘘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3-0拿下比赛胜利,但是有些人却不那么开心,其中就包括贝尔,威尔士人今天替补出场,但是却浪费一次破门良机,还受到了伯纳乌球迷的嘘声。

比赛第70分钟,贝尔才被替换出场,但是迎接贝尔的,却是伯纳乌球场的嘘声。出场之后每次碰到球,都会有球迷报以嘘声。而贝尔似乎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进行回击,他举起自己的右手,表示自己对这一切都不以为然。有些球迷还是对贝尔表示了支持,他们在贝尔走向角旗杆时为他送上了掌声。

不过贝尔本场比赛的表现依然令人堪忧,比赛第89分钟,卡瓦哈尔反击中送出精妙斜传,贝尔获得直面门将的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十分离谱的高出球门,浪费了这次得分的绝佳良机。上一场对阵埃瓦尔,贝尔也曾错失单刀机会。而第91分钟他的助攻则有些歪打正着的感觉,对方门将出击失误,贝尔只需要轻轻回做给本泽马,就能刷一个助攻。

在《马卡报》赛后的球迷投票环节中,贝尔的得票数是全队最低的,并且评价贝尔说:“再一次地替补和再一次的呼叫,不管你做些什么,伯纳乌的球迷都会看的很清楚。贝尔本场比赛还是为球队胜利做出了贡献的。第2粒进球的角球,就是贝尔创造的,3-0时也是他助攻本泽马。但是他直接面对对方门将,却失败了。”

《马卡报》也打出了“威尔士人失去了支持,齐达内和伯纳乌已经向贝尔明确传达了这点”的标题,表示尽管贝尔的表现有所改观,但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很有可能就是贝尔在皇马最后的几场比赛了。齐达内也清楚地表示,在球队的未来蓝图中,贝尔并不是第一选择。他并没有接过C罗的枪,再加上他糟糕的表现,他已经被球迷当成球队糟糕战绩的替罪羊了。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