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巴萨帮大打口水仗!皇马名将:有VAR不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3-1击败莱加内斯,不过苏亚雷斯的进球存在争议,关于苏神是否冲撞门将引发了热议,当值主裁判吹罚进球有效,没有通过VAR技术去回看这个争议瞬间。前皇马球星阿韦洛亚在推特上对此开炮。

阿韦洛亚更新推特说:“我们对VAR技术感到高兴,但不是以这种方式。这对他们而言,是没有意义的。我们从‘你还想要什么?’变成了‘OK,何塞-路易斯’他们都保持着沉默。”阿韦洛亚言下之意,裁判应该启动VAR技术,去确定苏亚雷斯是否侵犯门将。(何塞-路易斯是皇马vs皇家社会的主裁判,当时他面对争议瞬间,没有选择求助VAR技术)

阿韦洛亚在推特上炮轰VAR,引来了巴萨球员的反击。前巴萨球星马克-克罗萨斯对此进行回击,“当年多亏了C罗的超级进球,你们赢下的国王杯决赛,而你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你应该禁止谈论裁判跟阴谋论。要点尊严,谢谢。”(那场比赛中,阿韦洛亚涉嫌踩踏比利亚)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