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皇马仍在三线争冠 齐祖去年更糟但会用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的皇马成绩并不是很理想,相比过往赛季,他们的竞争力显得不是那么足,不过西班牙媒体也指出,皇马虽然情况糟糕,但需要耐心等待机会和变革。

《马卡报》撰文表示,无论联赛还是欧冠,皇马没有获胜的场次都不少,不过他们在国王杯上闯进了8强,欧冠上也以小组第一出现,16强战将面对阿贾克斯。另外在西甲联赛中,他们也还要继续拼争。

阶段性的看,这样的成绩还算过得去,但是在伯纳乌球场已经很少见到球迷的笑容。球队目前的踢球风格遭到了批评,索拉里的战术让很多球员没有达到他们应有的水平,但是皇马仍然是生存着的,虽然他们看起来非常脆弱。

该报指出,如果回顾一年前,当时情况比现在还要早。最终齐达内带领球队走出了困境,他的一些处理向球队传达了信心,比如对C罗的使用上。但当时他手下的球员并没有遭遇像索拉里所面对的大规模伤病。

皇马的下滑遭到了批评,而解决方法不仅仅来自于转会,尤其是在1月,皇马需要从自身改变,以恢复稳定和平静。没有达到标准的球员需要前进,失去方向的年轻球员比如阿森西奥,需要找到向导。但现在不是进行大幅度变革的时候,皇马依然在争夺三冠王,欧冠、国王杯和联赛都存在冠军可能,只是联赛的差距让争冠难度很大。总结起来就是,虽然皇马的成绩不能令人满意,但希望尚存。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