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5000万欧将签后防新支柱 去年身价仅4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波尔图中卫米利唐未来几天将成为皇马球员。

该报指出,皇马即将完成签约米利唐的交易,不过这名20岁的波尔图中卫将不会立刻加盟皇马,他将继续效力波尔图半个赛季,然后在2019年6月30日之后加盟皇马。皇马观察米利唐五场比赛之后,皇马决定行动起来,双方即将达成一致。

《马卡报》表示,波尔图得知皇马跟米利唐有接触,但是目前为止两家俱乐部没有实质性进展。波尔图的态度很明确,他们不接受低于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米利唐的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皇马不希望错过这名天才型球员,而他也吸引巴萨、曼联的关注。

根据米利唐的合同,只要皇马能在7月15日之前完成交易,那么米利唐的违约金依然是5000万欧元。如果超过了这个时间,那么他的违约金将上涨50%,上涨至7500万欧元。去年夏天,米利唐以400万欧元从圣保罗加盟至波尔图,圣保罗拥有10%的转会费提成。

据巴西雅虎体育报的消息,皇马同意支付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圣保罗将获得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提成。

不过,皇马方面表示,无论是跟波尔图还是米利唐的经纪人,双方都没达成一致,但是种种迹象表明,米利唐加盟皇马,只剩下时间问题。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