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王者归来!皇马双星证明自我:我们配得上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西奥和伊斯科:数据证明他们已经回来了”,在皇马主场6比1大胜梅利利亚,两回合总比分10比1晋级国王杯16强后,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此役,皇马没有麻痹大意,面对无惧无畏,但又失误不断的梅利利亚,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引领了球队的进攻,将对方的防线打了个落花流水。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皇马就用一个4比0基本锁定了晋级名额,不过第二回合,皇马也没有放松,阿森西奥和伊斯科让球队避免陷入没有动力的状况中,他们带领队友们上演了进球狂欢。皇马打出了网球比分,伊斯科和阿森西奥也和过去那样,获得了球迷的欢呼。值得一提的是,索拉里在场边目睹了两位球员的出色表现,在此之前,这两大天才并不是他最喜欢的球员。

比赛第33分钟,接卡瓦哈尔横传后,阿森西奥从中前场突破至15码处推射入网。第35分钟,接维尼修斯传中,阿森西奥劲射取得进球。第39分钟,阿森西奥战术角球配合中直传,帮助桑切斯取得进球。

下半场则是伊斯科开始表演,第47分钟他取得进球。弗朗西斯科禁区左侧传球,伊斯科15码处射入左下角,比分最终锁定在6比1。

阿森西奥取得2球,助攻1次,伊斯科也梅开二度。两人取得了球队6个进球中的4个,参与了其中5个。

两人各项数据也非常出色,阿森西奥是过人次数最多的,达到3次;此外他8次创造机会也是最多的;3次传中,和伊斯科、维尼修斯并列第一;比赛中他56脚传球,4次抢断,让对手吃到2次犯规。

伊斯科是准确传球最多的球员,达到66次;此外他触球98次,也是队内最高的;3次让对手吃到犯规,和维尼修斯、卡瓦哈尔并列第一;伊斯科还创造了6次机会,完成7次抢断。《阿斯报》指出,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这些数据证明,这两位球星已经被激活了,他们在向索拉里索要更多的上场机会。

《马卡报》还指出,对伊斯科来说,这是疯狂的一周,对罗马的比赛,他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但对梅利利亚,他却当起了球队的队长。

一周前,“伊斯科事件”彻底爆发,对罗马的比赛,伊斯科只能在看台上观看,因为他被索拉里排除出了球队的大名单,这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之后,西班牙媒体一直聚焦此事。索拉里虽然谈及了相关问题,但却一直没有给出直接的回答,没有披露自己不用伊斯科的真正原因。

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伊斯科进入了大名单,但在比赛只剩下10分钟时才获得上场机会。“伊斯科事件”并未解决,之后社交网站上又出现了一张伊斯科疑似超重的照片,伊斯科用一张自己的肌肉照予以了反驳。

不过对梅利利亚,伊斯科终于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这也是他在索拉里时代的第一次首发。他上次首发还是在皇马客场1比5输给巴萨的比赛中,那场比赛也是洛佩特吉时代的最后一场比赛。伊斯科不仅回到首发位置,还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当上了球队的队长,因为在首发球员中,他是最早来到皇马的,比纳瓦斯还早一年。

不管如何,伊斯科和阿森西奥都利用这场的一场国王杯比赛证明自己的状态已经回来,接下去他们能不能得到重用,就是索拉里的事情了。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