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国王杯-阿笑2射1传 伊斯科2球 皇马总分10-1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国王杯皇马大胜晋级

北京时间12月6日23:15(西班牙当地时间16:15),20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6比1大胜梅利利亚,阿森西奥2进球1助攻,伊斯科梅开二度,维尼修斯传射,桑切斯进球。皇马总分10-1晋级。

皇马在首回合4比0胜出。索拉里轮换9人,仅有卡瓦哈尔和略伦特继续首发,马里亚诺和维尼修斯进入首发,阿森西奥和伊斯科也轮换出场。

开场仅2分钟,纳瓦斯传球失误,卢亚诺右路传中,萨尔米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维尼修斯外围射门被挡出底线,马里亚诺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伊斯科传球,维尼修斯拿球后在禁区边缘内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吉尔马-托雷斯外围射门,萨尔米禁区边缘内第一时间挡射,纳瓦斯奋力扑出皮球。

皇马第13分钟险些破门,阿森西奥反击中切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伊斯科10码处第一时间推射被扑出。随后巴尔韦德外围射门偏出。卡瓦哈尔传球,维尼修斯11码处射门又被莫雷诺神勇扑出。梅利利亚解围角球,阿森西奥外围射门偏出。维尼修斯禁区右侧传中,马哈南小禁区前抢在马里亚诺之前解围。伊斯科中路吸引防守后分球,跟进的维尼修斯12码处射门打高。

皇马第33分钟打破僵局,卡瓦哈尔横传,阿森西奥从中前场突破至15码处推射入网。皇马第35分钟扩大比分,维尼修斯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阿森西奥12码处劲射入网,2-0。第39分钟,阿森西奥战术角球配合中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桑切斯10码处凌空弹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入网,3-0。阿森西奥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塞瓦略斯和弗朗西斯科下半场替补出场。第47分钟,塞瓦略斯回敲,伊斯科25码处射入左上角,4-0。维尼修斯禁区左侧射高。伊斯科远射偏出。伊斯科开出角球,桑切斯头球攻门偏出。维尼修斯禁区左侧的射门又偏出近角。弗朗西斯科传球,维尼修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塞瓦略斯传球,马里亚诺突入禁区左侧斜射偏出。

第75分钟,阿森西奥传球,维尼修斯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被勉强扑挡,他跟进在小禁区边缘补射入网,5-0。马丁20码处射左下角被纳瓦斯飞身扑出。阿森西奥传球,马里亚诺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也被扑出,阿森西奥角球混战中外围射门擦柱偏出。梅利利亚第81分钟扳回一城,卡斯米突入禁区左肋被桑切斯绊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1-5。

马里亚诺受伤离场,用完换人名额的皇马仅剩下10人应战。第83分钟,弗朗西斯科禁区左侧传球,伊斯科15码处射入左下角,6-1。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46‘,37-弗朗西斯科),31-桑切斯,3-巴列霍,19-奥德里奥索拉;22-伊斯科,18-略伦特(46’,24-塞瓦略斯),15-巴尔韦德;20-阿森西奥,7-马里亚诺,28-维尼修斯(79‘,36-费达尔戈)

其他西甲球队赛果:莱万特2-0战胜卢戈竞技,总比分3-1晋级;埃瓦尔2-2战平希洪竞技,总比分2-4被淘汰;毕尔巴鄂竞技4-0大胜韦斯卡,总比分8-0晋级;皇家贝蒂斯4-0大胜桑坦德竞技,总比分5-0晋级。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