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英雄相惜!斯内德祝贺魔笛:你完全配得上金球奖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C罗对于金球奖的垄断终于在今年被打破,莫德里奇完成了哈维、斯内德等人没能完成的目标,捧起了金球奖的奖杯。而在随后接受采访时,魔笛也表示,要把金球献给斯内德等人。

“最近这些年,或许还有一些球员能赢得金球奖,比如哈维、伊涅斯塔和斯内德,但他们未能获奖。现在球迷想要不同的东西。”莫德里奇表示,“我认为这是足球的胜利。我非常幸福,但这一奖杯也是给那些配得上获奖,但未能获奖的球员的。”

对于魔笛的这番表态,在2010年遗憾错过金球奖的斯内德,也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向莫德里奇表示了祝贺:“和你交手是一件既让人头疼又让人享受的事情,看到你将金球奖献给包括我在内的其他球员,这展现了你的伟大和谦逊。你完全配得上这座奖杯,卢卡,恭喜你!”

在2010年金球奖的评选中,带领国米取得三冠王,并带领荷兰取得世界杯亚军的斯内德,最终却连最终的前三名都没进,这让人感到十分遗憾。实际上,在当年的记者投票中,斯内德排名第一,如果老金球奖不和FIFA合并,那么得奖的最终将会是斯内德。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