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魔笛:我得金球是足球的胜利 斯内德也本应获奖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获得2018年《法国足球》金球奖后,莫德里奇提到了三位与自己特点相似的球员,但他的话也引发了一些争议。

莫德里奇虽然今年获得多个重要个人奖杯,但却一直被认为是“平民球员”的代表,他生活在C罗、梅西这样的超级巨星的阴影下。

在获得金球奖后,莫德里奇表示:“我认为自己是个普通人,行为举止也是如此。我相信大家也是这么看我的。我想要说一个事情,那就是我为自己这样的普通人能获得金球奖感到高兴。”

这位克罗地亚球员在球场上非常优雅,而在球场下他也证明了这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在获得金球奖之后,他提到了几位跟他非常相像,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未能获得金球奖的球员。

“最近这些年,或许还有一些球员能赢得金球奖,比如哈维、伊涅斯塔和斯内德,但他们未能获奖。现在球迷想要不同的东西。”莫德里奇表示。

莫德里奇还指出:“我认为这是足球的胜利。我非常幸福,但这一奖杯也是给那些配得上获奖,但未能获奖的球员的。”

《阿斯报》指出,莫德里奇强调“这是足球”的胜利,这样的话显然是C罗和梅西不喜欢的。过去10年,这两大巨星垄断了金球奖,但他们获得金球,就不是“足球的胜利”吗?如果不是足球的胜利,那是什么的胜利呢?

不过加泰罗尼亚媒体却称赞了莫德里奇,《世界体育报》就表示,这是莫德里奇在向伊涅斯塔和哈维致敬,在赢得奖杯之后,他没有忘记足坛那些与他特点相似,但未能获奖的球员,这样美好的举动是值得称道的。(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