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耻辱!惨败巴萨的皇马回来啦 索拉里能救活吗?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第13轮,皇马遭遇一场溃败,他们在客场0-3不敌实力平平的埃瓦尔,这是皇马历史上首次不敌对手。

此前,索拉里上任之后,皇马各条战线取得4连胜,索拉里正式转正,成为皇马的一线队教练。但是经历了一次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皇马仿佛换了一支球队,变成了那支惨败巴萨的皇马,在伊普鲁瓦市政球场3球惨败埃瓦尔。

一场惨败,皇马也创造了多项耻辱纪录。13轮战罢,皇马的净胜球只有1球,历史上皇马第6次出现这一幕——在前13轮净胜球低于一球的局面。

前13轮,只有20分,这是皇马21世纪以来的第二低。2001/02赛季,皇马在前13轮只拿到了19分,那个赛季皇马最终排名第3名。

本赛季前13场比赛,皇马已经遭遇了5场失利,而上赛季皇马一共输了6场比赛。上上赛季,皇马也只输了3场。2015/16赛季,皇马也只输了4场。

本赛季,皇马已经第三次出现三球惨败了,分别是0-3不敌塞维利亚、1-5不敌巴萨以及0-3不敌埃瓦尔。

(李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