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曝梅西C罗无缘金球前三 最终PK的是这3人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的金球奖会花落谁家?这无疑是2018年最后一个引人关注的悬念。目前投票已经截止,而《马卡报》就表示,最终的获奖者将在格列兹曼、瓦拉内和莫德里奇三人之间差生,最终的获奖人选将在12月3日于巴黎公布。

视频| 

《队报》是在暗示金球奖将在这三人间产生!视频| 针对热门候选,仅姆巴佩、瓦拉内、莫德里奇有慢镜头特写

《马卡报》分析称,从目前《法国足球》杂志的种种行动来看,都表明最终的获奖者在马德里踢球,因此来自皇马的瓦拉内和莫德里奇,以及来自马竞的格列兹曼成为了最有可能的获奖人选。此外,《法国足球》杂志的特使也即将抵达马德里,他们此行的目的很有可能就和金球奖有关。

在上周五投票结束之后,欧洲第一电台就表示,最终前三名是莫德里奇、瓦拉内和姆巴佩,和FIFA的足球先生一样,格列兹曼并没有能进入前三。

尽管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马德里的3人中谁将获奖,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莫德里奇的获奖希望是最大的。而在法国,如果要他们挑选3人中的一个,那么得票最多的会是瓦拉内,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他就是法国球员中得票最多的,法国主帅德尚、队长洛里和部分记者都把票投给了他。

自世界杯结束以来,普拉蒂尼、布兰科等人都选择了瓦拉内,因为他们认为瓦拉内比其他人都更好的体现了团队精神,此外他也创造了诸多法国足球历史上的纪录。

《马卡报》最后表示,除非发生意外,否则现在的情况已经不可能改变了,金球奖将不再由梅西和C罗所垄断,现在是在奖杯上刻上新名字的时候了。

此外,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也表示,梅西和C罗都没能进入金球奖评选的前3名,最终获奖者将在莫德里奇、姆巴佩、瓦拉内和格列兹曼之间产生。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