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大罗亲手打造妖队吓坏皇马 重返伯纳乌 万人欢呼

新浪体育

关注

周六,“外星人”罗纳尔多重返伯纳乌,但是他不是来叙旧的,而是带领他的球队,去挑战皇马。

大罗现在的身份不只是国际巨星、皇马旧将,他更是巴拉多利德主席。自从他上任之后,巴拉多利德在西甲第10轮战罢,高居联赛第6名,排名甚至高过皇马。

大罗以对手的身份亮相伯纳乌的主席包厢,坐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旁边,而当电视导播将镜头对准他时,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对于这名曾经的伯纳乌传奇,皇马球迷依然心怀感激。

今年9月,大罗向巴拉多利德投资3000万欧元,收购了该球队51%的股份,成为巴拉多利德最大股东,同时也担任巴拉多利德的主席。

大罗上任之后,巴拉多利德成绩一路飚红,最近八场比赛取得5胜2平1负的出色成绩,排名也升至联赛第6名。事实上,与皇马的比赛,巴拉多利德也发挥相当出色,两次远射击中伯纳乌的横梁,让现场的皇马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最终,巴拉多利德客场0-2失利,大罗的球队在伯纳乌未能全身而退。

(李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