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洛佩特吉拒绝下课:那是我最后考虑的事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遭遇3连败后,皇马主教练洛佩特吉已经处在悬崖边缘,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下课的问题。

“现在,(下课)是我最后考虑的事情。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鼓励球员们重整旗鼓,下周二还有一场重要比赛。”洛佩特吉表示,“我们必须坐下来,认真考虑下我们做错了什么,想着去改变路径。”

洛佩特吉指出了比赛的一大问题:“我们连续遭遇了一系列不利的事情,皇马有无数的机会,但皮球就是不进网。相反,他们只射门2次就打入了2球。这就是足球。但足球也会把从我们这里拿走的东西送回来。我们必须坚持,不要去担心,因为今天球队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射门超过30次。”

洛佩特吉指出:“所有不幸的事情我们都遇到了,我认为我们今天理应获胜,但足球就是这样,进球最多的球队就是赢家。我的球员们不该受到惩罚,球队下周二还有场欧冠比赛要打,我们需要恢复。”

洛佩特吉称赞了球员:“我们必须要改变这种方向。小伙子们付出了巨大努力,我们只能坚持下去,情况会改变的。”

洛佩特吉还表示:“在带领球队前进方面,我的动力前所未有地足。我相信这支球队,更衣室很悲伤,但也充满复仇的斗志,大家有重整旗鼓向前看的士气。”(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