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贝尔带伤踢国家队惹怒皇马:你需要休息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在C罗离开皇马后,贝尔被皇马球迷和高层寄予厚望,俱乐部高层希望他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职责。然而,贝尔并没有达到期望,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他还是保持着和以前一样的无所谓态度。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贝尔是球队中薪水最高的球员,但是他不愿意承担领袖的责任,在更衣室里他远离队友,在球场上他奉行个人主义。

在上赛季结束之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决定押注威尔士人。引进贝尔是皇马主席个人的赌注,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贝尔表现出色后,弗洛伦蒂诺倾向于卖掉C罗而不是贝尔。

据皇马内部人士透露,弗洛伦蒂诺充满信心地对身边的人表示,C罗走不走人对他来说无所谓,因为他理想中的进攻组合是贝尔和内马尔。

如今贝尔成为了皇马的头牌,但球队成绩糟糕,2005-06赛季以来第一次,球队在前11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高层已经后悔了,虽然赛季初威尔士人表现不错,但现在他再次成为了那个几乎不与球队联系的个人主义者。

此外贝尔的身体也一直有问题,这迫使他经常伤停,也引发了人们对他的状态的质疑。马德里德比,他中场休息后就没再上场,他也没有参加客场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中,他再度感觉身体不适,但队医没有发现任何伤病。

尽管有身体层面的担忧,贝尔仍然到国家队报到,这惹怒了皇马高层。俱乐部高层认为,贝尔需要休息,以缓解肌肉疲劳。然而,相比对俱乐部,他对威尔士队更忠诚,在国家队更有责任感。他想为威尔士队踢球,哪怕冒着又一次受伤的风险。

如果贝尔受伤,毫无疑问会让皇马的实力大大削弱,让球队遭受雪上加霜的打击,然而贝尔对此并不在意。(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