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名将:当年我差点加盟皇马 转会费太高没去成

新浪体育

关注

现年37岁的华金,依然是皇家贝蒂斯的关键球员,这名老将在西班牙足坛继续发光发热。近日,华金接受零点电台采访时表示,他当年差一点加盟皇马。

华金说:“我当时准备签约皇马,去接受皇马的体检。当时曼努埃尔·鲁伊斯·德洛佩拉(当时皇家贝蒂斯主席)知道我的想法,我一直都敞开跟他说,我想去皇马,这是一次不错的机会。他索要一笔难以置信的转会费。每次我跟弗洛伦蒂诺谈起这件事,他总说当时要价实在太高了。”

关于重返西班牙队的话题,华金意识到很困难,他说:“我会等待恩里克的电话到最后一分钟。当你依然是一名现役球员,这一直都存在希望,入选西班牙队是我非常喜欢的事情。但是,我也很现实,我知道这很困难。”

华金回忆他的马拉加岁月,当时随队征战了欧冠,他说:“在马拉加,我度过一些美妙的时刻,尤其我的第二个赛季。我们与AC米兰携手出线。在主场对阵AC米兰、多特蒙德保持不败。”

(李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