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走后皇马杀出新任意球大师 他曾亮剑刺破布冯

新浪体育

关注

“21点24分,伊斯科在伯纳乌让时间暂停,他用一脚精彩绝伦的任意球攻破了对方球门。”西班牙《阿斯报》赛后称赞道。

皇马在2018-19赛季的首个欧冠进球,就是由伊斯科奉献的。对罗马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伊斯科为皇马首开记录,而且是用令人意想不到的任意球方式。

上半场结束之前,伊斯科遭受了对方的侵犯,比赛主裁判荷兰人库伊佩斯毫不犹豫地判罚罗马球员犯规,皇马也获得任意球的机会。

伊斯科将皮球放在禁区前的罚球弧边上,他的射门飞过对方人墙,直接从死角入网,罗马门将奥尔森毫无反应。伊斯科在进球后做出了飞翔庆祝的动作。

这是伊斯科在第62场欧冠比赛中打入的第8球。而且他最近2场比赛连续取得进球,上周六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他就曾接贝尔的传中用头球攻破对方球门。

伯纳乌球场为伊斯科的任意球进球欢呼。这是伊斯科第一次在欧冠中利用任意球取得进球,历史数据显示,伊斯科是欧冠历史上第一位为皇马取得任意球进球的西班牙球员,皇马此前在欧冠中取得的24个任意球进球,都是外援打入的。

伊斯科的这个进球很重要,他为皇马开出了一条胜利的道路,球队的心态也变得安稳。

2018年,伊斯科成为皇马最高效的任意球得分手。今年各项赛事,C罗9次为皇马主罚任意球,没有进球,贝尔6次主罚任意球、阿森西奥5次主罚任意球也都没有进球,而伊斯科4次主罚,已经取得2个任意球进球,上赛季对马拉加的比赛(今年4月15日),伊斯科就曾利用任意球得分。而在国家队,伊斯科也有任意球进球,去年对意大利的世界杯预选赛比赛,他就曾利用任意球得分,那个进球和对罗马这场的进球罚球点接近,当时伊斯科攻破的是布冯的大门。

《马卡报》表示,伊斯科在任意球得分方面的高效,肯定会让谁该为皇马主罚任意球的争论变得更加激烈。对毕尔巴鄂竞技,拉莫斯相同地点浪费机会,而贝尔也曾踢任意球。现在伊斯科证明了自己有能力承担主罚任意球的重任,在C罗离开之后,拉莫斯成为主要主罚者。

对罗马的比赛后,伊斯科谈到任意球时表示:“我在任意球方面感觉不错,拉莫斯这次让我主罚。我对进球和3分满意。”而对于比赛,伊斯科表示:“我们对结果满意,球队踢得很好,还可以打入更多进球。”(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