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评拉莫斯格子骂战:两个幼稚鬼 还能再蠢点吗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早上,拉莫斯和格列兹曼之间的肥皂剧占据了西班牙各大媒体的头条版面,格列兹曼不久前发了一张拉莫斯为自己加冕的照片,随后还自诩可以比肩梅西C罗,而拉莫斯则回应称,格列兹曼太过无知。对于这出闹剧,西班牙的《马卡报》表示两人都太过幼稚了。

现将该评论文章摘译如下:

最普通的粉丝,可以通过聊天软件爱浪费时间,而归根结底,足球也是轻松娱乐的一种方式,然而,令人惊奇的是,有一些幼稚鬼和白痴走进了更衣室,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

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最近的一个例子就是拉莫斯和格列兹曼之间的冲突。在赢得欧洲超级杯之后,马竞前锋发了一张十分愚蠢的照片,照片中拉莫斯正在为他加冕,而这简直就是学校里小孩子们玩的把戏。

拉莫斯就是一名专业的挑衅者,他利用了这点,并且对格列兹曼做出了回应。他很了解作为一名队长这时需要站出来,他也早已做好了准备进行反驳,他一直都站在镜子面前排练着:“看,孩子……”

也许有人会将拉莫斯的回应理解为男子汉气概,“哦,队长,我的队长!”他们用这种语气,将格列兹曼,那个孩子,打回原形。

但事实是,他们俩就像是职业足球病态价值观的愚蠢弹药,当然,媒体对此也不能豁免。两周后马德里德比战就将到来,饥饿和渴望猎食的欲望将被聚集在一起。

你也许会认为,举起世界杯会给你带来超越那些蠢货的地位,然而显然不是这样的。不管你是不是世界冠军,你都有可能是蠢货或者聪明人,是好人或者坏人,是幼稚或者成熟。今天,有着许多比拉莫斯和格列兹曼更有包容性的球员在西班牙的赛场上踢球。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