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大将:C罗依然是皇马的家人 他就是传奇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C罗已经离开了皇马,但是当皇马球员接受采访时,C罗依然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卡瓦哈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尽管C罗已经离开,但他依然是皇马的家人。

卡瓦哈尔表示:“C罗现在已经不在这里了,但是我们依然像一家人一样,尤其是在球场上。他是皇马这些年取得成功的关键,他是一个传奇,我们被问到这么多有关他的问题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

另外,卡瓦哈尔还被问到了有关维尼休斯的问题,目前这名巴西天才已经被放到了卡斯蒂亚踢球:“教练是决定他出场时间的人,当然他是一名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他还很年轻,皇马对他非常关注,不过他现在要和卡斯蒂亚一起踢球。”

最后,卡瓦哈尔也对西班牙新帅恩里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以最好的方式开始,从他拿起教鞭的第一刻起,他就十分的直率,而且他会把自己要表达的说得非常清楚,他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我们可以一起取得伟大的成就。”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