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金童看淡打替补:或许队友比我更加出色吧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伊斯科替补出场打进一球。虽然本场比赛伊斯科成为替补,但他却成为了皇马的英雄。关于自己为何成为替补,伊斯科表示理解主帅洛佩特吉的决定。

伊斯科说:“这支球队不只有我一人,或许我的队友状态比我出色,所以教练选择了他们。而你们记者之前总说,洛佩特吉将打造伊斯科与其他10人的球队。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需要做好准备,正如教练说的,时刻准备很重要,尽可能去实现我们的目标。”

关于自己的头球,伊斯科说:“我通常不怎么头球得分,但是我努力尝试。5年前,我的第一场皇马比赛,我当时就打进过头球。现在我们把这场比赛放在一边,考虑周三与罗马的比赛。”

关于皇马已经落后巴萨2分的事情,伊斯科说:“这就是足球,我们对阵一支强大的对手。这场比赛不是我们最棒的比赛,但也不是最差的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我们缺乏一点耐心跟精确度。”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