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尴尬!皇马三大新援至今零出场 新7号何时能首秀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皇马签下的三名新援马里亚诺、奥德里奥索拉、维尼修斯,至今没能在皇马一线队有过亮相。新援方面,只有门将库尔图瓦获得了出场机会,连续两场比赛首发出场。

联赛第四轮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洛佩特吉做出了三次换人调整,分别是卡塞米罗换下塞瓦略斯、伊斯科换下莫德里奇、巴斯克斯换下贝尔。尤其最后一次换人值得商榷,很多人原以为马里亚诺会出场亮相,因为当时皇马急需进球,然而皇马新7号马里亚诺在场边热身了大半天,最终还是回到了板凳上。

奥德里奥索拉也是如此,在板凳目睹了球队的表现。另一方面,皇马小将维尼修斯没有进入球队名单,而是跟随B队卡斯蒂亚参加比赛。还有一名新援安德烈-卢宁,已经被皇马租借在外。

总而言之,皇马签下的5名球员,只有库尔图瓦获得了机会,洛佩特吉依然倾向于队内的老球员。9月,皇马迎来密集的赛程,不知道新援能不能成为洛佩特吉的B计划。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