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手握3.73亿欧引援资金 能签内马尔姆巴佩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目前拥有3.72亿欧元的可用资金,其中1.9亿欧元是现金,还有1.82亿欧元的信贷,而且利率很吸引人,长期借债也没压力。这是皇马内部的财会报告披露的。

之所以保留这笔钱,是为了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这样的巨星,但这一行动到目前为止还没完成。今夏,皇马未能将内马尔或者姆巴佩挖到伯纳乌。巴西人确实尝试了转会,但大巴黎老板阿尔赫拉菲变得强硬了,内马尔也就将转会皇马抛之脑后了。

无论如何,皇马手中的资金数目都表明,皇马有能力在未来几年引进一两位超级巨星。最近几年,皇马已经变成了转会市场上的卖家而不是买家,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还想着举债改造伯纳乌球场,而这个工程预计要耗资5.75亿欧元。这可能会让俱乐部在操作重大转会时处于一个微妙的境地。

没错,2016-17赛季结束后,皇马手中的资金达到了1.9亿欧元,但俱乐部也必须要支付偿还不少债务。未来3个月,皇马要拿出1010万欧元,未来5年,皇马要拿出4990万欧元。工资方面,皇马在新年开始后要拿出1680万欧元。

皇马倾向于在量入为出的基础上进行投资。2016-17赛季,他们的收入是7.51亿欧元,但支出也很高。今年的收入与支出几乎是一样的。然而,收入却会停滞,而员工的工资不可避免地要增加。

关于这一点,最新一个已知的数字是一线队的工资高达2.8亿欧元,另外还有5500万欧元的奖金,而俱乐部811名员工的所有工资相加超过了4亿欧元。

还有其他指标表明,马德里有重要的偿债义务。皇马官方透露:“俱乐部已保证向不同的金融机构和债权人偿还债务,担保合同到2018-19年就到期”。也就是说,俱乐部收入中的一部分入已经被分配作为还债的保证,不能挪作他用。(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