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震惊!皇马多达18人曾涉嫌逃税漏税 C罗被罚最多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已经先后有18位皇马人在西班牙遭遇了税务问题,马塞洛是这份长长名单中的最新一个。

马塞洛承认自己在2013年曾逃税,他利用一个设立在乌拉圭的公司来管理自己的肖像权事务,这样就不用在西班牙缴纳个人所得税。日前马塞洛到法庭接受了质询,向检察官和法官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马塞洛接受4个月的监禁,缴纳75万欧元的税款和罚款。其中税款49万欧元,另外还有滞纳金,而罚款是19万欧元。

据悉,马塞洛之所以罚款少,是因为他很快就承认了自己的罪行。而C罗则与税务部门抗争到了最后一刻,到最后才达成协议。在C罗转会尤文图斯后,税务风波一直不绝于耳,直到7月下旬才彻底两清。C罗个人同意接受两年刑期(缓刑)的判罚,同时C罗要向西班牙税务部门补缴1356万欧元的税款,以及526万欧元的罚款,总共需要缴纳1882万欧元。

J罗也与西班牙税务部门产生过纠葛。他被要求补缴1165万欧元的税款,而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最终接受2年监禁、补缴330万欧元税款以及400万欧元罚款。

莫德里奇为了避免牢狱之灾,也拿出了100万欧元。此外,迪玛利亚、科恩特朗也与税务部门达成协议,分别补缴了220万欧元和170万欧元。

厄齐尔、卡瓦略、佩佩、阿隆索、卡西利亚斯、菲戈、萨尔加多、苏克、米贾托维奇、卡洛斯也都曾出现税务的问题。而前皇马主席桑斯同样被曝一年逃税600万欧元。

现在在皇马踢球的球员,加上过去在皇马踢球的球员,以及昔日的教练和主席,总共有18人被曝出现税务问题。(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