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大将承认逃税!罚款75万 监禁4个月不需入狱

新浪体育

关注

盘点西甲逃税球员

据西班牙《阿斯报》、《马卡报》等媒体报道,周二,皇马大将马塞洛与税务部门就逃税案达成了和解协议,他接受罚款的决定以及监禁的判罚,不过他不用真正去坐牢,这样他逃过了牢狱之灾。

马塞洛承认自己在2013年曾逃税,他利用一个设立在乌拉圭的公司来管理自己的肖像权事务,这样就不用在西班牙缴纳个人所得税。日前马塞洛到法庭接受了质询,向检察官和法官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西班牙媒体透露,马塞洛接受4个月的监禁,缴纳75万欧元的税款和罚款。其中税款49万欧元,另外还有滞纳金,而罚款是19万欧元。

在和解协议上写着,马塞洛承认自己把肖像权交给一家乌拉圭公司打理,以达到逃税的目的。西班牙税务部门认为,2013年马塞洛应该缴纳超过100万欧元的个人所得税,马塞洛也承认这一点。

从法律上来说,马塞洛违反了西班牙刑法的第305条。不过因为他的刑期不到两年,他不用真正进监狱。另外因为他承认罪行,他的罚款数额也降到最低。

税务部门还指控马塞洛在2011年和2012年逃税,不过逃税数额不到12万欧元,而只有数目超过12万欧元才构成犯罪。这部分将通过行政渠道解决,马塞洛被处以15万欧元的行政罚款。

在拿出了将近百万欧元后,马塞洛花钱消灾,终于完结了自己的逃税案。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