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评赛季最佳阵:梅西+C罗 皇马6人萨拉赫落选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FIFAPro)公布了入围年度最佳11人阵容的55人候选名单,谁能最终入选将于9月24日在伦敦举办的国际足联颁奖盛典上公布。

对于最终的获奖名单,西班牙的《马卡报》通过球迷投票进行了预测,共有自65个国家的2.5万名读者参与投票,在《马卡报》评选的这份最佳阵容中,皇马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在这份最佳11人阵中,总共有6名皇马队员,还有C罗这一名前皇马球员入选。格列兹曼在前锋的得票数中排名第4,无缘最佳阵容。而入选世界足球先生前三的萨拉赫得票数与格列兹曼相仿,同样无缘最佳阵容。

在门将方面,特尔施特根击败了纳瓦斯和库尔图瓦当选,后卫4人被皇马防线包揽,而中场3人组则是来自皇马的莫德里奇与克罗斯,再加上切尔西的阿扎尔。在前锋线上,梅西C罗的入选几乎毫无悬念,他们的另一个搭档是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姆巴佩。

《马卡报》票选的最佳阵容如下: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阿扎尔;

前锋:梅西、C罗、姆巴佩。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