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恩里克:这支西班牙根基是皇马 我围绕他们建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欧洲国家联赛,西班牙主场以6-0血洗克罗地亚。恩里克取得了两连胜,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认为西班牙队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也希望球队能够尽快的复兴。

西班牙这两场比赛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球队赢球的含金量相当高,英格兰是世界杯的四强,而克罗地亚是世界杯的亚军,但西班牙都赢下了比赛。对此,恩里克说:“我找不到任何批评球员的理由,他们踢出了完美的足球,踢出了几乎我能够想到的一切。面对克罗地亚这样努力的球队,一般是很难战胜的,但小伙子们做到了,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恩里克认为,西班牙的蜕变主要还是在态度方面:“在这十几天当中,我最满意的是球员们的态度,他们都充满着求战的欲望。每一名球员都做好了出场的准备,包括首次代表西班牙出战的加亚与塞瓦略斯,我满意每一名球员的态度。这让我的工作变得简单,我希望我们能够发挥出西班牙真实的水平。”

在谈到比赛过程时,恩里克认为萨乌尔的进球改变了比赛的进程:“我认为我们一直在努力地向前推进,这一切从20多分钟开始改变,我们的推进节奏加快了,我们会有一些有威胁直传,拉莫斯会分配进攻的方向,再加上阿森西奥在边路犀利的突破,罗德里戈的速度等等。这一切都开始让比赛朝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萨乌尔的进球,开始打破场上的平衡。”

对于小将塞瓦略斯的表现,恩里克相当满意:“我很早就关注他了,在西班牙U-21的比赛当中,他一直表现得很好。这是应得的机会,他在中场做得相当出色,对莫德里奇的限制非常成功,这可能也是源自于他们俩来自于同一家俱乐部,他还在不断的成长。”

本场比赛,西班牙有6名首发是来自于皇家马德里的,恩里克也承认球队的地基正是来自于皇马的,但这并没有什么问题:“球队的地基是来自于皇马的,我是围绕着这批球员建队的,我感觉非常好。他们也有着天然的默契,我感觉这并没有什么问题。最主要的是我们是一支团队,每一名上场的球员都需要为这支球队做好付出的准备。”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