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各方面填补C罗空缺:水爷罚点球 魔笛争奖项

新浪体育

关注

这个夏天,皇马失去了他们的当家球星C罗,而皇马也在各个方面填补C罗的空缺。

点球主罚者:拉莫斯

此前,C罗是皇马的点球第一主罚者,如今拉莫斯承担起这份重任,本赛季他通过点球打进了三粒进球。

伯纳乌包厢:拉莫斯

此前,C罗在伯纳乌拥有包厢,专门留给他的家人观看比赛。如今这个包厢福利已经属于拉莫斯。

第三队长:本泽马

上赛季,C罗是皇马的第三队长,仅次拉莫斯、马塞洛两人。如今这个角色由本泽马担任,他现在成了皇马第三队长。

走在队伍最后面的迷信:本泽马

之前,C罗喜欢走在队伍的最后面,最后一个出场。现在这个位置属于本泽马,成了皇马最后出场的球员。

队内第一高薪:贝尔

C罗离队之后,贝尔成为皇马阵中年薪最高的球员,而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也表明,他配得上他的薪水。

进球重任:本泽马

C罗往常承担起皇马的进球重任,如今本泽马站了出来,他现在打进4粒联赛进球,领跑西甲射手榜。

7号球衣:马里亚诺

C罗离开皇马带来的一个疑问,谁将身披7号战袍,最后重返皇马的马里亚诺选择了这个球衣号码。

大巴车的位置:安东尼奥-平图斯

C罗在皇马大巴车有固定的座位,因为迷信,他总是坐在那个位置上。现在体能教练平图斯喜欢坐那个位置。

首发站位图:卡塞米罗或者本泽马

在拍摄赛前首发图时,C罗喜欢现在后排右侧,现在这个位置属于卡塞米罗或者本泽马。

三叉戟的位置:阿森西奥

皇马的前场三叉戟从BBC组合变成了BBA组合,阿森西奥取代C罗的位置,与本泽马、贝尔组成三叉戟。

奖项:莫德里奇

皇马球员总能成为各大奖项的热门,因为他们总是取得各种冠军。目前看来,莫德里奇有望取得各种奖项,他此前击败C罗、萨拉赫赢得了欧洲最佳球员。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