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更衣室力挺魔笛夺金球 去打破梅罗垄断吧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更衣室决定竭尽全力支持莫德里奇。在C罗离开之后,这位克罗地亚球星成为了皇马的标杆。

C罗的离去一度让伯纳乌的更衣室感觉悲观,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比赛的进行,皇马重新找回了乐观的感觉。他们知道没有葡萄牙人,球队失去了很多的进球,然而一切已经过去,皇马球员已经将C罗从记忆中抹去。

在更衣室内,皇马球员将莫德里奇奉为球队的标杆,克罗地亚人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皇马俱乐部和球员们已经团结起来,为莫德里奇获得“FIFA最佳球员”以及“金球奖”而发声。

莫德里奇很有领袖魅力,皇马更衣室一致认为,他可以代表皇马获取各大个人奖项。莫德里奇已经获得了欧足联最佳球员的奖杯,但队友们认为这还不够。

如今,无论是洛佩特吉、纳乔、拉莫斯、克罗斯、卡瓦哈尔还是伊斯科,都支持莫德里奇获得各项个人大奖。洛佩特吉近日曾表示:“我相信莫德里奇能获得金球奖。他踢了一个精彩绝伦的赛季,配得上这个奖杯。”纳乔也指出:“就取得的成绩来看,卢卡配得上各大奖杯。皇马是伟大的家庭,克里斯蒂亚诺给了我们很多,但这已经是过去了。”

据悉,皇马高层对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非常不满,在莫德里奇获得欧足联最佳球员称号后,门德斯表示这一评选结果是荒诞的。而在皇马“在第13冠之心”这部有关欧冠的纪录片中,C罗被放到了次要的位置,莫德里奇等球员被放到重要位置。

皇马更衣室认为,莫德里奇能进入各大奖项的评选,是对他职业生涯最好的认可,他有能力打破梅西和C罗对个人奖项的垄断。

无论是皇马高层还是更衣室都相信,C罗已经成为了过去,莫德里奇将获得“国际足联最佳球员”以及《法国足球》“金球奖”的荣誉。大家会齐心协力帮助莫德里奇得奖。(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