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恶汉?西班牙1人遭疯狂DISS 皇马队长在这是公敌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西班牙对英格兰的比赛之前,拉莫斯表示,不相信温布利球场的球迷会因为自己伤了萨拉赫而敌视他,因为英国球迷以尊重到访的客队而著称。但拉莫斯显然错了,在温布利球场 ,他几乎成为了公敌。

在球场的广播念到拉莫斯的名字时,看台上的球迷发出了响亮的嘘声。之后拉莫斯每次触碰皮球,英格兰的球迷都会送上嘘声。

英国《太阳报》描述:“皇马队长被视为恶汉,他每次触球,都会被三狮军团的球迷狂嘘,他们仍然记得他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的所作所为。”

32岁的拉莫斯被指责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用一个柔道动作拉伤了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太阳报》表示,对任何非皇马球迷来说,拉莫斯在球场上都已经变成了一个有争议的人物,他被视为一个野蛮的踢球者和一个违反规则赢得胜利的人。

有意思的是,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温布利球场草坪上的喷水龙头,也对着拉莫斯喷起了水,让皇马队长猝不及防。

《马卡报》表示,拉莫斯在欧冠决赛中那个著名的动作没有被英格兰球迷遗忘,尽管他已经解释了上千次(在赛前就曾又一次解释),自己并非有意弄伤萨拉赫。英格兰球迷始终认为,如果萨拉赫在场,欧冠决赛的发展方向会不一样。

不过社交网站上,球迷的意见不一。有人表示:“在英格兰球迷持续对拉莫斯发出嘘声的情况下,你相信他弄伤一位英超球星,的确惹下了大祸。”有球迷指出:“拉莫斯每次触球都会被嘘,我想温布利球场应该有不少利物浦球迷。”也有球迷为拉莫斯喊冤:“拉莫斯被英格兰球迷嘘?为什么?他是赢家,是足坛传奇,为什么我们不能欣赏他的比赛?”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