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库尔图瓦谈阿扎尔:他也来皇马就太棒了 等着看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门神库尔图瓦在完成伯纳乌的亮相仪式之后正式加盟了皇家马德里。用库尔图瓦自己的话来说,他“完成了的梦想”,而现在显然,他想让阿扎尔也出现在这个梦里。

“如果他能来就太棒了”库尔图瓦谈到了阿扎尔,“他很高兴我可以加盟皇马,他是一个伟大球员,我想永远与他并肩作战,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

同时,库尔图瓦表示自己加盟皇马并非为了钱,而是家庭。“我其实收到了很多经济上更诱惑的报价,但我想与我的家人在一起。”库尔图瓦说道。

而皇马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是库尔图瓦儿时的偶像,并且表示他会和纳瓦斯竞争上岗。

库尔图瓦:“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总会有一个引起你注意的俱乐部。而皇马的卡西利亚斯引起了我的注意,当时如果我的小伙伴去了马德里,他们会给我带礼物回来。卡西非常强大,18岁在皇马首发需要承受巨大的压力。现在,没有人能保证我在皇马是首发,我必须再训练中证明这一点。”

库尔图瓦也表达了对马竞的尊重:“我非常尊重马竞,虽然我曾经在队里效力时是租借身份。不过这是不同的,现在这里是我想要去的地方,我想在这里赢得更多冠军。”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