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将加薪续约莫德里奇 不给国米留一丝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皇马已经考虑为莫德里奇加薪,俱乐部高层认可他的贡献以及新的地位,认为他配得上获得一次加薪。

莫德里奇没有随队参加美国行,不过他的名字近期一直都出现在媒体上,因为国米希望能引进这位球员,而且给他开出了高薪。不过皇马方面坚决不放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表示,只有其它俱乐部出7.5亿欧元的毁约金,才会放人。皇马不会像对C罗那样,降低对莫德里奇转会费的要求。

《马卡报》披露,皇马高层的想法是留下莫德里奇,因此也愿意为他加薪。俱乐部认为莫德里奇的作用非常关键,但他不在球队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中。皇马高层认为从贡献和表现来说,莫德里奇配得上加薪。

莫德里奇目前的年薪是800万欧元,他的年薪将增长,则也意味着即将年满33岁的莫德里奇将获得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此前国米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吸引他。

不过这不是说皇马没有对莫德里奇的不满。《马卡报》透露,皇马对莫德里奇,尤其他的经纪人的态度很有些不满,因为只要他表态会留下,那各种传言都会消失。莫德里奇的转会传言给球队带来了不良影响,此前因为齐达内和C罗的离开,以及科瓦契奇的“造反”,球队就已经处于不安定之中。

而西班牙《世界报》也披露,皇马对莫德里奇的两位经纪人莱米奇以及米贾托维奇非常愤怒,其中米贾托维奇曾是皇马球员,而且还当过皇马俱乐部总经理。皇马俱乐部无法理解莫德里奇的经纪人近期展开的一些行动,也无法理解莫德里奇本人的沉默。让皇马感到恼火的是,在俱乐部一开始就表示莫德里奇的离开没有可能性的情况下,他还允许经纪人这么做。

弗洛伦蒂诺和莫德里奇即将碰面,届时双方将解决分歧,并开始续约谈判,皇马希望能给他一份配得上他身份的奖励。(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