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不满魔笛:你的流言满天飞 为何不出面辟谣

新浪体育

关注

有关莫德里奇和国米之间的转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不过魔笛本人却一直没有对此发表过任何看法,而这样沉默的态度,以及她经纪人的种种行动,都让皇马感到不满。

皇马非常想避免C罗事件的再度发生,他们想要留住莫德里奇。为了缓解尴尬的局面,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公开表态:“我们不会放走莫德里奇,除非有人掏出7.5亿欧元违约金。”

不过,莫德里奇方面并没有释放积极的信号,莫德里奇的经纪人莱米克和米亚托维奇都在推动同国米之间的转会,而对于外界的种种转会传闻,莫德里奇本人也一直在保持沉默。

《马卡报》的最新报道称,皇马对于莫德里奇方面的态度感到十分不满,他们不懂为何魔笛会保持沉默。莫德里奇从夏天一开始就告诉过皇马,他绝对不会离开这里,但是现在他却默许这些转会传闻肆意传播。

当地时间本周三,莫德里奇将会回到马德里。而意大利媒体报道称,莫德里奇将会就转会一事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球队主帅洛佩特吉进行会面,商谈自己的未来。

而如果国米最终能够签下莫德里奇,那么皇马可能会考虑举报国米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以阻止这笔交易的完成。

西班牙的《世界报》表示,国米的中国老板准备通过自己公司的内部资金,来为国米俱乐部注入资金,而这是被欧足联明令禁止的。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