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中锋引援不买巨星买妖人 盯上昔日青训神锋

新浪体育

关注

多米尼加前锋马里亚诺重新进入了皇马的视野,这是一位在皇马青训营成长的年轻球员,因为在皇马得不到机会,他去了里昂,而在里昂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虽然C罗已经离开,皇马在锋线的引援上却不会一掷千金。在皇马高层考虑的选项中,马里亚诺的选项开始占据重要位置。上赛季他在里昂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皇马高层的认可。

去年夏天,马里亚诺以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里昂,他在法甲俱乐部踢了45场比赛,打入21球,还有5次助攻。

虽然大巴黎的内马尔和姆巴佩表现出色,马里亚诺在法甲也绽放了属于自己的光芒。事实上,许许多多的欧洲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而皇马也重新盯上了这位球员。

马里亚诺出生在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但他有多米尼加血统。事实上马里亚诺知道在皇马一队进球是什么感觉。在皇马一队,他踢过14场比赛,打入过5球,每次上场,他都能抓住机会。

马里亚诺力量很强,禁区内控制力强大,射门很准,这都是皇马技术部门认可他的地方。(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