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今夏离队第3人曝光 当年买他花了3000万欧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皇马17/18赛季技巧秀

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球员特奥-埃尔南德斯即将租借加盟西甲球队皇家社会,租借时间将为一年。

上周六,皇马跟皇家社会的谈判取得了进展,特奥将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加盟这支巴斯克球队,《马卡报》甚至表示特奥的转会已经完成了90%,但是关于特奥的年薪、租借时间,双方仍然没有达成一致。

特奥的年薪为500万欧元,租借期间皇家社会将承担他的一部分薪水,皇马也将承担他的部分薪水,至于比例多少,双方仍在协商之中。因为皇马跟皇家社会迟迟没有谈妥交易,为此特奥依然参加了皇马的美国行。

据悉,特奥的租借合同将为一年,如果皇家社会乐意的话,他们能够续租一年。但是,如果最终双方谈崩的话,特奥可能留在皇马,备战接下来的友谊赛。特奥于2017年夏天转会皇马,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

今年夏天,皇马一线队送别了2名球员,C罗跟阿什拉夫。C罗以1.2亿欧元加盟尤文,阿什拉夫则以租借身份加盟多特。(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