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突袭世界杯冠军主力 豪砸6000万镑硬撬热刺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期,皇马与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之间绯闻不断,但是库尔图瓦似乎并不是皇马的唯一选择。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皇马同时在考虑用6000万英镑签下热刺门将洛里。

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中,洛里随法国队拿到了世界杯冠军。2012年,洛里以1200万英镑的身价从法甲球队里昂转会至英超球队热刺。加盟热刺后,他在各项赛事中共出场254次。

洛里与热刺还有4年合约。据知情人士透露,洛里对前往西班牙踢球持开放态度,但是他也不是一定要离开英超。此外,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也是一位非常强硬的谈判者。此前,利物浦以创纪录的6700万英镑签下了罗马门将阿利森。《太阳报》的报道中称,如果热刺主席列维同意卖掉洛里,在转会费方面他可能会要求对方支付接近6700万英镑。

而对于之前一直与皇马传绯闻的库尔图瓦,报道中透露,皇马依旧会对他感兴趣,如果热刺拒绝洛里转会。但是近日,切尔西新帅萨里表示将尽力把库尔图瓦留下。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