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转会新政不砸巨星了? 9千万买2大妖星值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确认留守巴黎

最近几年,皇马开始奉行新的引援策略,球队已经4年没引进巨星了,上次花高价引进巨星还是在2014年(8000万欧元引进J罗)。如今皇马奉行引进年轻球员的策略,就在这两年,已经从巴西引进两位天才球员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格,皇马为这两位球员共支付了9000万欧元。

而据《阿斯报》报道,这两位球员的真实身价都已经出现了大幅上涨。根据权威的德国“转会市场”网的评估数据,2017年12月,维尼修斯的真实身价是2000万欧元,但仅仅6个月之后,他的身价已经达到了3500万欧元,比较接近皇马的买入价了。

维尼修斯也成为了2000年出生的价值最高的球员。排在第二的是勒沃库森的左边锋保利尼奥以及富勒姆的左前卫萨塞尼翁,两人的真实身价是2500万欧元。

而2001年出生的罗德里格5个月前真实身价只有10万欧元,但现在他已经增值了100倍,身价达到了1000万欧元,他也成为了桑托斯俱乐部价值最高的球员。不过因为年龄原因,他要到2019年1月年满18岁才能正式加入皇马。(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