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被遗忘大将发图提醒高层:我已拿了11个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库尔图瓦即将转会皇马的情况下,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没有退却。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周四,纳瓦斯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段自己在皇马庆祝多个冠军的视频,西班牙《马卡报》认为,这是纳瓦斯在“证明自我”,他提醒俱乐部高层不要忘记他的功劳。

在社交网站上,纳瓦斯分享了一段皇马球员夺得各项冠军后举杯庆祝的画面集锦,包括2016年、2017年以及今年的欧冠奖杯。

纳瓦斯确实为皇马夺得各项冠军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帮助球队拿到过3个欧冠奖杯、3个世俱杯、3个欧洲超级杯、1个西班牙超级杯,1个西甲冠军。然而一年接一年,皇马都在传出引进门将的传言,德赫亚、库尔图瓦、凯帕等等都与皇马联系在一起,而现在多家媒体证实,库尔图瓦即将加盟伯纳乌。

纳瓦斯一直表示,自己无惧竞争,竞争会让他更有动力,但现在他希望球迷和俱乐部不要忘记他做出的贡献。在皇马,他一直都是主力。而在视频下面,他也没忘写上:“皇马加油!”(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