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跟皇马好好谈谈未来 我需要每周都能出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多亏了贝尔的梅开二度,皇马成功赢得了欧冠第13冠,但在赛后贝尔不确定他是否继续效力皇马。

欧冠决赛是最后一场皇马比赛?贝尔说:“我不知道。我需要坐下来跟我的经纪人谈判、讨论,因为我需要每周都踢上比赛。如果不是这种情况,我需要考虑考虑。可能我会留在皇马,可能不会。 ”

关于当替补,贝尔说:“这很让人失望。我认为我应该获得首发。我踢得很出色,但是我知道这支球队是整个阵容,而不局限于11名球员。当你出场的时候,你必须制造出影响,这就是我之后做的。”

关于自己的进球,贝尔说:“这真是梦想成真,赢得了冠军,创造了更多的历史。是的,我应该会说,这是我生涯最佳进球。在这么重要的比赛,打进这样的进球,简直让我圆了梦,我一直梦想能打进这样的进球,能成功进球这感觉很棒。我记得当马塞洛传球,高度正好,我想为什么不试试呢,然后球就进了。第二球,空间出来了,我的球有点摇摆,门将很不走运。每一个进球都很重要,对获胜至关重要。”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