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33岁C罗不再风驰电掣 但他仍是最可怕的怪物

新浪体育

关注

10年前,C罗带领球队,战胜英超球队,登顶欧洲,而在10年之后,C罗又将率队在欧冠决赛中迎战一支英超球队。

和10年前不同的是,C罗已经从曼联转会皇马,而他的位置,也不在是那个在边路叱咤风云的边锋,而是更像一名中锋了。但是,C罗的进球效率也并未下降。本届欧冠,他已经打进了15粒进球,并且成为了第一位在欧冠每场小组赛中都有进球的球员。

《马卡报》也专门撰文指出,虽然C罗变了自己的位置,但是结果却从未改变。C罗已经重新改变了自己的会。因为他现在更像一名中锋,很多时候都是在禁区内一脚触球,完成进球。当年C罗从左边路突破杀入禁区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当然这和他的年龄有关,但是他的进球效率相比08年带领曼联夺冠时相比,并没有下降。

实际上,现在的C罗变得更加有效率,过去的4年,他带领皇马赢得了3座欧冠奖杯,并且有望收获个人的第5座欧冠。C罗本人也表示:“如果能够赢得5座欧冠,那么将会是历史性的一刻。”

尽管将来会有更多出色的球员涌现出来,但是C罗很有可能会像他所说,一直踢到41岁,而他很有可能会继续留在皇马,因为他们都需要彼此。

他33岁了,但他依然是差异制造者,因为他是C罗。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