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英报:如果皇马拿下这次欧冠 将是历史最伟大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英国《太阳报》的尼尔·阿斯顿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如果皇马能夺得欧冠三连冠,那齐达内的球队将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球队。现评论编译如下:

只差90分钟,齐达内的球队就能完成最困难、最具挑战性的任务,那就是连续三年捧起欧冠奖杯。如果皇马能赢得三连冠,那他们将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

如果在欧冠中中上演夺冠“帽子戏法”,那齐达内的球队将超越任何球队。甚至比当年迪·迪斯蒂法诺领衔的皇马还要伟大,尽管当年的皇马曾获得欧冠五连冠。

齐达内的球队也会比上世纪70年代末期以及80年代早期的利物浦更伟大,同样也会超过门兴格拉德巴赫、罗马等俱乐部。甚至比里杰卡尔德的梦二和瓜迪奥拉的梦三更伟大。

这些球队都很杰出,但皇马球员每个赛季承受的压力是无可比拟的。人们期待皇马赢得欧冠,在重要性方面,欧冠胜过联赛冠军。在经历了漫长的小组赛、艰难的淘汰赛后,皇马球员现在面临的是最后的挑战。

1950年代的皇马,只需要7场比赛就能夺得欧冠,现在,一支球队需要踢13场比赛才能碰到欧冠奖杯,这是非常残酷的。与此同时,俱乐部的历史以及前辈们的壮举,都给现在的皇马球员带来了高要求与大压力。

每支球队都想击败他们,此外,现代社会,球员受到声色犬马的吸引,想要保持注意力是非常困难的。皇马俱乐部用值得称道的力量,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欧冠决赛也是C罗的舞台,他是欧冠历史上唯一一位连续11场比赛进球的球员,33岁的他依然充满对胜利的饥渴。

皇马动力值得称道,欧冠是他们的舞台,2016年他们击败马竞夺冠,上赛季战胜尤文图斯夺冠,皇马将这一赛事变成了自己的赛事。

皇马在欧洲赛场活力无限。通往决赛的道路十分曲折,在淘汰赛中他们经历了波折,但最终晋级。1/8决赛,他们淘汰了投入巨大的巴黎圣日耳曼,接着他们淘汰了上赛季的亚军尤文图斯,而在半决赛中,他们淘汰了拜仁。

在尤文图斯的球场,C罗用一个惊天倒钩击败了伟大的布冯,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进球之一,那也是最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尤文图斯球迷都情不自禁地为C罗这个最投入的球员鼓掌。C罗依靠自己的努力赢得这一切。皇马也凭借自己的努力接近最高成就。

齐达内这个镇定自若的教练,在球员时代只获得过1个欧冠奖杯,教练时代却有望连续3次捧杯。尽管有人对齐达内的执教能力表示怀疑,但如果皇马能再次夺得欧冠,那他和他的球员们都将永恒。(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