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状态差队友三个档次?他可能成为下一个J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对皇马来说,赛季最关键的时刻已经到来,贝尔希望能在球队获得一个重要位置,然而他现在的状态并不好。3天前客场对马拉加,贝尔没有入选大名单,而对毕尔巴鄂竞技,贝尔还是坐替补席,说明他上次缺阵并不是轮换问题。塞尔电台更是透露,齐达内认为贝尔的状态比队友差了两三个档次。

对毕尔巴鄂竞技,第69分钟贝尔才获得上场机会,但他也没有特别的表现。数据显示,贝尔上场后有2次射门,但2次射门都偏离球门,他总共5次传球,还出现了2次失误,有1次过人成功,没有进球。从比赛热图来看,贝尔在左路活动较多,甚至回撤到本方半场。

“本泽马和贝尔证明自己可以在对拜仁的比赛中成为……替补”,西班牙《马卡报》赛后打出了调侃性的标题。在球迷的投票中,贝尔排名第13,只比本泽马高1位。《马卡报》点评道:“他希望能成为首发,但未能如愿,齐达内让他替补上场充当生力军,但他也未能发挥作用。他在场上20分钟,几乎没有进入比赛,像他这样的球员应该为皇马做更多。”

《每日体育报》只给了贝尔4分,评语指出:“贝尔不热不冷,他在场上好像不存在一般,而且有点生气,因为他不再是不可动摇的球员了,替补上场后表现也一般。对毕尔巴鄂竞技,他表现了自己最懒惰的一面,下半场替补上场,未能改变比赛信号。”

在C罗爆发的时候,当年身价比C罗还高的贝尔却堕落了。对尤文图斯,他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似乎被视为了球队表现不佳的罪人之一。对马拉加他未能入选大名单,对毕尔巴鄂竞技,他替补上场只踢了21分钟。而最近4场欧冠比赛,贝尔也只踢了81分钟,这证明了贝尔在皇马队内地位的下降。贝尔现在的处境跟之前的J罗类似,重量级欧冠比赛只能获得零星的时间,甚至有时候无法上场。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的“体育快送”节目报道,贝尔近期之所以未能获得信任,是因为齐达内认为他的状态比其他皇马球员低了两三个档次,但贝尔却认为是齐达内背叛了他。塞尔电台表示,贝尔必须接受一点,那就是他只是球队的一员,身边的人必须告诉贝尔,皇马有水平和他一样高,或者比他更高的球员,他要想成为主力,就必须努力训练、比赛,他不能认为自己是大牌,所以理所当然地要获得主力位置。

赛后齐达内否认自己和贝尔存在问题,但也透露贝尔在队内并没有特殊地位,“我跟贝尔之间不存在问题。我拥有25名球员,必须注意他们每一名球员。我一直都是这么回答的,每名球员对我而言都很重要。”(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