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我的女友有一半阿根廷血统 所以我爱阿根廷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这个人人都可以开直播的年代,一向走在时尚前列的C罗自然也不会错过,近日,C罗就在自己的院子中,进行了网络直播,同自己的球迷和粉丝进行互动交流。C罗也在直播中表示,我的女朋友有阿根廷血统,所以我爱阿根廷。

在很多人看来,由于和梅西之间的竞争,C罗对于阿根廷的印象一定不怎么好,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

C罗在自己的直播中表示:“我的女朋友就来自阿根廷,你们很多人都不知道吧?她有一半阿根廷血统,一半西班牙血统,所以我爱阿根廷。很多人都认为我不喜欢阿根廷,但不是这样的,我很喜欢阿根廷。”

在直播中,C罗的女友,以及他的大儿子迷你罗,以及他的四女儿都有出镜。

实际上,C罗的女友乔治娜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谈到自己的血统问题:“我的父亲是阿根廷人,我的母亲是穆尔西亚人,我就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出生的,我的父亲曾试图说服我的母亲留在阿根廷,但是没有成功,在我1岁时,我们又回到了穆尔西亚。”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