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主席:去年是队史最强一年 也是足球史传奇

新浪体育

关注

上赛季的皇马势不可挡,球队在当地时间周五获得了又一个奖项——伊比利亚-美洲最佳俱乐部奖。在颁奖仪式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称赞了球队上赛季的传奇表现。

很高兴获得这个奖项,2017年也是我们116年队史上最好的一年。”弗洛伦蒂诺说道。他也谈到了皇马去年所获得的成就:“在击败尤文图斯之后,球队再次创造了历史,成功卫冕了欧冠,这是之前没有人做到过的。齐达内获得了世界最佳教练,C罗是欧洲金球奖和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另外,五名皇马球员进入了FIFA年度最佳阵容。”

在弗洛伦蒂诺看来,这支球队现在已经进入了球队历史和世界足球史的传奇之列。“想要重复这样的成就会是困难的,但就像我们总是在做的那样,我们会去尝试。皇马是梦想以及各种不可能的创造者,也是价值的传递者。”过去四个赛季,皇马三次夺得欧冠冠军,上赛季还拿到了西甲和欧冠的双冠王,并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个成功卫冕的球队。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