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葡萄牙主帅盛赞:C罗就等于进球 他是决定性的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双响葡萄牙2-1逆转埃及

在对阵埃及队的热身赛中,C罗伤停补时阶段连入两球,帮助葡萄牙逆转获胜。球队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不吝惜对麾下爱将的赞美之辞。

桑托斯表示,C罗的表现是决定性的:“C罗就等于进球。”同时他也称赞了球队最后阶段的表现:“最后10分钟,球队打起精神,创造了4次得分机会。感谢球员们和球队的决心,他们永不放弃,总是去争取胜利,幸福是属于那些努力去寻找它的人们的。”桑托斯认为在下半场换人之后,球队化学反应进一步被打破,这也给逆转增添了困难,好在球员们拿出了逆转的决心。

桑托斯也分析了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更好,但进攻端缺少一些正确的细节处理,创造不出好机会。我下半场试图修正这个问题,但事态发展并不好,那个丢球我们缺少防守端的侵略性。事实上在丢球之后的15分钟里,我们确实踢得不好。”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