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八强赛程:4月4日看皇马vs尤文 巴萨后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6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2017-20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在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皇家马德里遭遇尤文图斯,曼城和利物浦上演英超德比;巴塞罗那抽到罗马;拜仁慕尼黑对阵塞维利亚。

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抽签,本届决赛举办地大使舍甫琴科担任嘉宾。本届八强均来自四大联赛,这在冠军联赛历史上还是首次出现。西甲独占三席(巴塞罗那、皇马、塞维利亚),意甲(尤文图斯、罗马)和英超(曼城、利物浦)各占两席,德甲还剩拜仁慕尼黑。1/4决赛抽签采取随机方式,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也不回避。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4/5日和11/12日举行,半决赛抽签4月13日举行。决赛将于5月26日在基辅奥林匹克国家体育场举行。

下面是欧冠1/4淘汰赛的具体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 比赛日期 比赛时间 交战对手 比分
1/4决赛首回合 04.04 02:45 塞维利亚—拜仁慕尼黑 -
-     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 -
  04.05 02:45 巴塞罗那—罗马 -
-     利物浦—曼城 -
1/4决赛次回合 04.11 02:45 曼城—利物浦 -
-     罗马—巴塞罗那 -
  04.12 02:45 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 -
-     拜仁慕尼黑—塞维利亚 -

(永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