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淘汰赛遇尤文那叫做噩梦 4次相遇全部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八强,皇马遭遇实力不俗的意甲劲旅尤文图斯。上一次欧冠决赛交锋,皇马4-1横扫尤文夺冠,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2座欧冠奖杯。不过纵观历史,两队在欧冠淘汰赛相遇,总是尤文笑到了最后。

历史上,皇马在淘汰赛4次与尤文相遇,最终都是尤文晋级了下一轮。1996年欧冠八强,首回合皇马主场1-0击败尤文,次回合则客场0-2不敌尤文,最终总比分1-2出局。2003年欧冠半决赛,皇马主场2-1击败尤文,但是次回合1-3不敌尤文,再次出局。2009年欧冠16强,皇马首回合1-0击败尤文,次回合客场0-2不敌对手,再次出局。2015年欧冠半决赛,皇马首回合客场1-2不敌尤文,次回合主场1-1战平,皇马又一次出局。

不过有意思的是,尤文跟皇马两次欧冠决赛相遇,两次都是皇马赢得了最终的冠军。

这也将是皇马跟尤文在欧战历史上的第20次、21次交锋,仅次皇马与拜仁的交锋数据。尤文希望能够复仇成功,而皇马目标三连冠。

(雷欧)

加载中...